南京手机行情榜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收藏本版 |订阅

新手购机咨询 今日: 2 |主题: 19357|排名: 1 

版主: moto, se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请问MOTO 老大,十四天机是什么意思? eye 2006-5-23 161298 gx_831103 2006-5-25 20:35
预览 有一点疑惑请教大锅们 有颗大米 2006-5-25 11961 baby_7304050 2006-5-25 20:33
预览 请问moto新到的权智Xplore M98问题? squaleonhart 2006-5-25 181166 卡维纳吉 2006-5-25 20:18
预览 请教!!!!!!!!!!!!!!! 902 2006-5-25 4825 卡维纳吉 2006-5-25 19:56
预览 如何给多普达566装excel captain4 2006-5-25 5871 njqiqi 2006-5-25 16:31
预览 刚买6630,有事请教 gusqiu 2006-5-24 91198 gusqiu 2006-5-25 16:21
预览 请问! liusha119 2006-5-23 13834 SESE2 2006-5-25 16:06
预览 [求助]三星的D608多少银子? sh0222zy 2006-5-25 2878 moto 2006-5-25 15:47
预览 索爱M608C xujguo 2006-5-24 8906 ryan 2006-5-25 15:29
预览 帮同事问一下~~~ foxfly5203 2006-5-25 8824 foxfly5203 2006-5-25 13:29
预览 818、828、830能够横竖屏切换吗? 新世界 2006-5-24 6843 xingye 2006-5-25 08:34
预览 想买三星D828水货!请MOTO大哥给个介绍! 云淡风清 2006-5-24 4810 xingye 2006-5-25 08:33
预览 [求助] sh0222zy 2006-5-24 6885 守望 2006-5-25 01:05
预览 MOTO老大,本周末有促销活动吗?? 明镜无尘 2006-5-24 3854 baby_7304050 2006-5-24 22:50
预览 [求助]翻新机是什么意思? donar915 2006-5-23 141104 9695 2006-5-24 22:06
预览 [注意] sh0222zy 2006-5-23 4865 sh0222zy 2006-5-24 16:39
预览 nokia9300仅使用外面的键盘能发中文短信吗? 新世界 2006-5-23 161172 卡维纳吉 2006-5-24 15:54
预览 急!!!!!!!!!!!!!!  ...2 902 2006-5-23 241473 sattl 2006-5-24 14:50
预览 五月二十四日到货通知 SESE2 2006-5-24 4835 SESE2 2006-5-24 13:23
预览 福音,N83 xingye 2006-5-24 11032 baby_7304050 2006-5-24 11:34
预览 刚刚去店里看了下,问几个小问题,请老大解答~~ 明镜无尘 2006-5-23 4899 明镜无尘 2006-5-24 11:09
预览 我下载了D808套件,还是不行啊,连接不上 mattchang 2006-5-24 11834 守望 2006-5-24 03:41
预览 问一个D528的问题,moto进来一下,还是不行啊,连接不上 mattchang 2006-5-24 1953 AWP 2006-5-24 00:33
预览 老大  585  T版 和 台版的& prince1028 2006-5-23 9817 守望 2006-5-24 00:32
预览 问一个D528的问题,moto进来一下 mattchang 2006-5-24 4825 守望 2006-5-24 00:29
预览 请问老大 有颗大米 2006-5-23 1737 moto 2006-5-23 15:47
预览 多普达586W 有否?价格 几何? 春秋汉唐 2006-5-23 2869 moto 2006-5-23 15:46
预览 现在三星D418或者428还有啊 foxfly5203 2006-5-23 0702 foxfly5203 2006-5-23 12:02
预览 moto,请推荐合适机型 NOKIA6 2006-5-23 8897 NOKIA6 2006-5-23 11:15
预览 想买D528哎,你们的店子在啥地方啊?我怎么去啊? 明镜无尘 2006-5-22 7889 明镜无尘 2006-5-23 11:08
预览 老大,还有诺基亚6100的壳子?? njqiqi 2006-5-22 3760 foxfly5203 2006-5-23 08:53
预览 向老大提问 ffly 2006-5-22 3819 foxfly5203 2006-5-23 08:53
预览 关于购买N80! liusha119 2006-5-20 181276 baby_7304050 2006-5-22 23:22
预览 (求助)问下老大! 云中虹 2006-5-21 8882 一2三4 2006-5-22 20:44
预览 问一下萨基姆x-8有没有 vieri 2006-5-21 8840 一2三4 2006-5-22 20:43
预览 [求助]moto老大进来啊,卖机要问清楚,进来跟我讲讲明白 donar915 2006-5-21 9893 一2三4 2006-5-22 20:40
预览 moto店里水货V3和行货V3的区别 流浪新街口 2006-5-22 4998 baby_7304050 2006-5-22 18:41
预览 老大,不问t39了,问sf65 十万个 2006-5-21 4870 foxfly5203 2006-5-22 13:55
预览 [求助]6681还是k750i啊? donar915 2006-5-21 8854 foxfly5203 2006-5-22 13:53
预览 [求助]6270有没有水货的啊? donar915 2006-5-21 6856 记忆中的蓝 2006-5-22 12:0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MotoShop ( 苏ICP备18044193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22:55 , Processed in 0.12019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