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手机行情榜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收藏本版 |订阅

新手购机咨询 今日: 2 |主题: 19357|排名: 1 

版主: moto, se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v8现在的货啊是港版,原装笔画的啊? eee 2008-3-7 1899 AWP 2008-3-7 13:13
预览 请问D9000现在有什么版的?售价分别是多少? xeonlx123 2008-3-6 31066 Alihuce 2008-3-7 11:58
预览 听说P860水货出来了,4000多。 ipkhypmb 2008-3-6 41572 AWP 2008-3-7 10:09
预览 MOTO...COME ON eric0411 2008-3-7 11131 AWP 2008-3-7 10:06
预览 老大,推荐一款WM的机子吧,2500左右,带键盘 zerokatana 2008-3-5 51301 ipkhypmb 2008-3-7 09:47
预览 询价!! panlei_pl 2008-3-6 11101 AWP 2008-3-7 00:17
预览 晕~70 72不送原电啦~手机挂了还准备去买两部呢~呜呜 eee 2008-3-6 11002 moto 2008-3-6 22:49
预览 本周六下午来买,纯黑6300有货吗? leveret36 2008-3-6 1991 moto 2008-3-6 21:26
预览 三个问题 谢谢 kestrely 2008-3-6 11039 moto 2008-3-6 21:24
预览 价格表 johnwei5 2008-3-6 01070 johnwei5 2008-3-6 19:25
预览 关于E51 star0400 2008-3-4 91406 alex.bad 2008-3-6 18:29
预览 老大,I550的轨迹球用起来感觉怎么样啊? zhanglihu 2008-3-6 31159 moto 2008-3-6 18:02
预览 购机咨询 i718 zkq77 2008-3-6 31010 zkq77 2008-3-6 13:52
预览 zinc 和9000有没有货? xeonlx123 2008-3-6 2998 moto 2008-3-6 13:39
预览 MOTO ..进来..问个价 eric0411 2008-3-6 21236 moto 2008-3-6 10:48
预览 三星D880什么版本? 拳崇 2008-3-5 1931 AWP 2008-3-6 00:45
预览 E51 jin 2008-3-5 11003 AWP 2008-3-6 00:44
预览 请问 K660 的标配是哪些东西 电池是什么型号的啊? king141242 2008-3-5 11039 moto 2008-3-5 21:49
预览 K660 的问题 king141242 2008-3-5 11055 moto 2008-3-5 19:30
预览 请教老大 qjhqjh 2008-3-4 41171 alex.bad 2008-3-5 18:41
预览 有没的呀米 crose 2008-3-4 51203 alex.bad 2008-3-5 18:40
预览 想要买一款智能的 有键盘的PPC机 请推荐一款 haigui 2008-3-5 31146 SonyEricsson 2008-3-5 11:45
预览 购机咨询 whpc_lr 2008-3-4 11021 moto 2008-3-4 23:34
预览 购机咨询 wujiajia99 2008-3-4 1909 moto 2008-3-4 23:03
预览 咨询机器索爱908,多谢! winter-ch 2008-3-4 11029 moto 2008-3-4 14:09
预览 关于日本手机 dingliang2007 2008-3-4 11189 moto 2008-3-4 12:44
预览 N78 or N82? whpc_lr 2008-3-3 11042 moto 2008-3-3 23:31
预览 真怀念MOTO老大亲自上阵的时候!  ...2 abetty 2008-1-22 343846 njqiqi 2008-3-3 19:16
预览 提问~~ 嘎嘎猫 2008-3-2 41080 moto 2008-3-2 23:03
预览 请问MOTO老大,想买APPLE IPHONE wei1976 2008-3-2 11064 alex.bad 2008-3-2 20:48
预览 想购个水货的N95.麻烦问下MOTO老大 mj0825 2008-3-2 11001 moto 2008-3-2 17:53
预览 moto,关于N82 coolchen1018 2008-1-21 101559 devilmagic 2008-3-2 16:28
预览 老大,E61什么时候有货啊 oort 2008-1-25 2876 moto 2008-1-25 15:27
预览 手机买了送我妹妹的,moto老大,N72还是W830i呢? szbaby 2008-1-25 31238 Alihuce 2008-1-25 13:38
预览 史上最帅的爵爷回来了 颓废的阳光 2008-1-24 41321 ipkhypmb 2008-1-25 13:05
预览 新购Z558C有两个问题,求救 liusha119 2008-1-25 11018 moto 2008-1-25 12:40
预览 老大啊 现在店里的O2 ATOM多少啊 没看见以前的智能手机报价吗 cstc317 2008-1-24 21057 kjcat 2008-1-25 12:22
预览 索爱欧版W830I周六要货 szbaby 2008-1-24 21029 szbaby 2008-1-25 08:29
预览 MOTO 黑莓的8800什么价? cxlchina 2008-1-24 1867 moto 2008-1-24 23:52
预览 老板COME....询问下. cdmading 2008-1-24 3807 moto 2008-1-24 22:4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MotoShop ( 苏ICP备18044193号-1 )

GMT+8, 2026-6-28 20:36 , Processed in 0.10096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